Monday, July 30, 2012

夏日庭園書展

Summer Patio Book Sale Ignore warning

Burlingame 圖書館將舉辦一天的夏日書籍的銷售,歡迎前來挑選一些值得在這慵懶的夏日閱讀的書籍吧!



時間:週六 8/4/2012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地點:圖書館前 (Primrose Ave.)

第29屆全國守望相助夜

29th Annual National Night Out


警察打擊犯罪夜
Police Crime Prevention Night
Burlingame的居民們!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全國性的打擊犯罪之夜!全國50州,超過1萬5千個社區家加入這場活動!
請在夜間開啟您戶外的燈且和您的鄰居一起分享這個夜晚! 很多小社區也相會各自舉辦自己的活動!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時間: 8/7 (週二) 晚上6點到9點


活動詳情請上: https://www.burlingame.org/index.aspx?page=8&recordid=3441&returnURL=%2findex.aspx

Thursday, July 26, 2012

公園汽車展

CARS IN THE PARK

Burlingame獅子會第八屆公園汽車展和烤肉活動將在Washington公園舉行!這個活動將會有超過200種特殊的車型展出,復古、改裝、自己設計、有趣的...等等,都可在這邊看到!



時間:周六 7/28 早上9點到下午3點

地點:Washington Park的樹下




詳情請洽: DanAndersen@comcast.net

Monday, July 23, 2012

全家同樂 - 玩偶藝術劇院之夜

Family Fun Night - Puppet Art Theater



歡迎一家大小一同來觀賞這個特殊有趣的玩偶表演秀!
 
參加方式: 免費,有人數限制,請在表演前的週六到Children's Desk索取!
 
時間: 7/31 晚上7點到7點45分
 
地點: Burlingame 公共圖書館  Lane Community Room 480 Primrose Rd.
Burlingame, California 9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