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首屆精神馬拉松


Burlingame教育基金會將舉辦 5千 和 1萬 路跑馬拉松 同時也將有健康瘦身展,希望藉此機會替Burlingame學區募款。

報名截止時間:8/2

活動時間:9/3 早上8點

活動網站:http://www.active.com/running/burlingame-ca/inaugural-burlingame-spirit-run-2012

街邊特賣會

Sidewalk Sale!



時間 : 週五8/24 - 週六8/25

參與的商家將推出特價商品!從流行服飾、鞋子、手飾、精品禮物、文具、玩具及書籍等等,應有盡有!歡迎前來採購一番!

Monday, August 6, 2012

藝術嘉年華

BURLINGAME ARTZFEST

由Burlingame商會舉辦Burlingame藝術嘉年華!



現場將有藝術品、手工藝品、家居裝飾盆栽、美味的食物和小朋友的遊戲場!歡迎一家大小一同前來!

時間: 8/11, 8/12 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地點: Burlingame市中心 Burlingame Ave. Burlingame,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