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Jang Su Jang 長壽 @ Santa Clara

在還沒有小朋友之前,來過這間餐廳吃過自己烤的韓國烤肉,印象還不錯,就是要稍微排隊等號碼,還好他們有和Cheese Cake Factory一樣的呼叫器,不用呆呆的在門口等,可以到旁邊的韓國店家閒逛一下!
今天是在周五晚上六點到,五人的位置就已經要等,不過大約等個20分鐘就叫我們了,所以還算滿快的!且不要求全員到齊就可入座,加分!

菜單

吃韓國餐廳最開心的就是有好多小菜吃到飽!



韓式海鮮餅 Haemul Pajeon - Seafood pancake,必點!不會讓人覺得都是粉,吃到的都是新鮮的真材實料,又不太油!

蔬菜辣麵 도토리야채 비빔국수 DotoleeYachae Bibimguksoo,蔬菜搭上細麵,吃起來脆脆的又很清爽!

韓式牛肉手切麵 육개장 칼국수 Yookgejang Kalguksoo, 有點像是辛拉麵的餐廳版,麵的Q度很夠,但是牛肉是細細的幾條,所以好像有點不夠我吃耶... :)

 烤牛小排 불고기 Bulgogi, 好吃!韓國店當然要點這個!

鐵板豬肉Dae Ji Bulgogi - spicy pork,白飯可以吃好幾碗!

店裡面很熱鬧,所以帶小朋友去的話還行,不過有些位置沒辦法坐High chair,但是有booster seat可以坐,然後記得要求要保麗龍碗或自備(他們沒有給小孩用的塑膠碗),我們家公子活生生打破一個碗,還好店員都很好,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受傷,要小心,也沒有收我們破碗的錢。

Jang Su Jang 長壽
地址:3561 El Camino Real Ste 10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408-246-1212 (接受訂位)
時間:Mon-Sun 11 am - 9:3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1 - $30
Yelp:4星 / 887個評價


Jang Su Jang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