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SANJI 三士麵家 @ 台灣 台北

妹妹的病人投資的一家餐廳,位在台北信義區的ATT 4 Fun,聽說美女主持 Janet 有來當過一日店長促銷!為什麼叫三士,原來是有故事的,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維新的三位志士-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其中西鄉隆盛與大久保利通都出身自鹿兒島,而西鄉隆盛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大人物,是將薩摩島(鹿兒島)的眼界拓展到世界的中心人物。讓我們來嚐鮮看看吧!

剛到門口時,店內已經客滿,所以我們大約等了有二十分鐘才拿到座位。

靠窗的位置基本上都可以看見101大樓,可惜天氣不佳,不然應該更美!

菜色除了拉麵之外,還有沾麵、套餐、小菜等等,還算不少,拉麵價位從NT$180起跳,很標準的台北價錢。



黑潮三士拉麵,NT$200 ,黑芝麻加上白湯,芝麻味不夠重,還是美國那間好吃!

黃金三士拉麵, NT$190 ,豚骨拉麵加上玉米及溫泉蛋,這碗倒是直得推薦!

鹿兒島三士拉麵, NT$180 ,也是豚骨湯頭,還可以囉!

店內的位置不多,所以超過4人來的話,我想都要等位置,還好吃麵速度還滿快的,湯頭還算美味,但是沒有到驚艷的程度,麵條是較粗的黃麵條,到還滿Q的,且不太有鹼味。

SANJI 三士麵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信義店5樓門市
電話:02-7737-5188
時間:Mon - Sun 11:00am - 21:00pm
價錢:NT$200 - NT$4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