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Anzu 杏子日式豬排 @ 台灣 台北

台灣的美食實在是太多,各國美食更是不在話下,日式的是台灣人接受度最高,所以我想也因此造就非常多日本知名美食餐廳都到台灣開了分店,這間杏子豬排,聽說在日本就是個人氣紅不讓的排隊餐廳,台灣的當然也是囉!不過可以到他們店面先留下人數和電話號碼,有位置的時候他就會電話通知!我們三人在非假日的午餐時間來,等了大約20分鐘就有位置了,速度還滿快的!


 高麗菜絲,來自日本和台灣武陵農場的新鮮食材,刨的細細的絲,拌上他們特製的沙拉醋,吃起來清脆爽口,讓人已經開始想一碗接一碗!

蘿蔔干絲,很日式口味的醃法,脆中帶甜,可以下飯!

 自己現磨芝麻粉,之後和豬排醬拌在一起當沾醬,可以吃出芝麻的香氣!

 里肌肉豬排,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杏子招牌特餐,有三種不同的炸物,茶碗蒸,小菜,味增湯,附甜點和飲料

牛蒡捲,豬排,鮮蝦捲

純手工杏仁豆腐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有點像丼飯,好吃到女生都可以整鍋吃光光!


Anzu 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SOGO 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10 樓(SOGO 百貨復興店 10 樓)
時間:Mon - Sun 11:00am - 21:00pm
價錢:NT$250 - NT$4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