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Dazzling 蜜糖土司專賣店 @ 台灣 台北

在美國聽朋友說這甜點非常受歡迎,在日本的一間燒烤店吃過了一次,吐司烤得外酥內軟,搭被上放在上面的冰淇淋和淋上去的蜂蜜,冰冰熱熱,甜甜酥酥的,口感特別!味道的話,倒是不覺得說有特別驚艷!這次來到台灣,下午茶時間,那也就要來嚐嚐許多人為之瘋狂的這間店囉!平日下午兩點多的時間,還好不需要等,不過有限制必須在90分鐘內用完餐點。


聽說Hello Kitty和他們家聯名推出許多商品,所以還有特別的Kitty 密糖土司套餐,真佩服我老公願意陪我進去吃啦!

Hello Kitty套餐的飲料之一,蔓越莓蘋果冰茶,還滿好喝的!



Hello Kitty套餐的飲料之一,白色摩卡拿鐵,灑上很可愛的Hello Kitty巧克力粉

可愛的Hello Kitty 杯墊

 焦糖瑪奇朵咖啡,還滿香純的

經典蜂蜜鬆餅,烤得外皮酥脆,但是並沒有特別驚艷,感覺在美國也吃得到的食物

招牌Hello Kitty 草莓密糖土司現身了!草莓、水果、冰淇淋、藍莓、馬卡龍與土司的結合,還有Hello Kitty的蝴蝶結,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就是,冰淇淋和熱土司變成甜蜜的好朋友,可是到底是不是很好吃,我到覺得噱頭勝過實質的美味。

餐廳的服務生穿著黑白女僕裝,讓我誤以為走進女僕店,店員服務很親切,但好像有點話多了一些,可能我們好友見面急著想聊天,所以沒什麼耐心聽她講解,真是難為她了!他們的茶真的不錯喝,所以要求每位客人都必須點飲料的規定還算可以接受,至於本人會不會還想再來,大概就是除非有沒吃過的朋友要吃再陪她去囉...


Dazzling 蜜糖土司專賣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
電話:02-2723-0767(每月16號預約次月訂位)
時間:Mon - Thu 11:00am - 11:00pm Fri - Sat 12:00pm - 1:00pm
價錢:NT$200 - NT$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