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San Mateo

開在Mall裡的這間CPK,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還好是在Mall裡,可以問一下大約要等多久,然後就到旁邊的店繼續逛一逛!CPK是一間連鎖的美式創意餐廳,在台灣台北的華納威秀也開了一間,聽說還一位難求!在1985年成立於美國加洲比佛利山莊,以創意手工披薩起家,且以健康、融合式的加洲風味餐風靡全美,目前在全球16個國家開設將近260家餐廳,據說備受湯姆漢克、茱蒂佛斯特、約翰屈伏塔等好萊塢名人青睞,號稱融合式美食(Fusion Cuisine)第一品牌,以正宗加州風味與強調健康的創意手工披薩烤出來的披薩外脆內軟,口感介於傳統義大利薄皮及芝加哥厚皮比薩之間,是加州式披薩的獨特口感!

不過既然大家都可以接受他們的披薩,我們決定試試其他不同的餐點!

米蘭雞 Chicken Milanese,
Thinly pounded chicken breast, lightly breaded with Japanese panko bread crumbs and sautéed. Topped with fresh arugula, shaved Parmesan cheese and a combination of tomatoes, basil, garlic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這道菜在Olive Garden也有,CPK的雞胸肉處理得很嫩,先把雞胸肉按摩過後,加上日本的麵包粉去炸,搭配上新鮮蔬菜蕃茄沙拉和帕爾瑪薄片起士!




鮮嫩蛤蠣蕃茄義大利細麵 Baby Clam Linguini with Imported Italian Tomatoes,Linguini fini and baby clams with garlic, fresh Italian parsley, Parmesan cheese, white wine and red pepper flakes tossed in imported Italian tomatoes and fresh basil. 義大利細麵配上義大利進口蕃茄加上新鮮的嫩蛤蠣!淋上白酒、甜椒片和新鮮九層塔!多到不行的鮮嫩蛤蠣真是值得呀!


巧克力蛋奶酥蛋糕 Chocolate Soufflé Cake,A Belgian chocolate soufflé cake, served warm with CPK's triple-thick hot fudge on vanilla bean sauce. 比利時巧克力的奶酥熱蛋糕,吃起來有點像火山熔岩蛋糕!

這間餐廳因為用餐聲音很大,所以還算適合帶小朋友來!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還滿久的,也許就盡量避開週末或是吃飯時間!聖馬刁這間門口等位服務需要加強就是了!應該像Cheese Cake Factory給一個呼叫器,到了客人自動就會回來,不會落得門口一堆又站又坐像流浪漢的客人們...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100 Hillsdale Mall, San Mateo, CA 94403
電話:650-574-0281 (接受訂位)
時間:
Mon - Thurs 11:00 am - 0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11:00 am - 08:0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30
Yelp:3星 / 9個評價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