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China Bee 中華路 @ San Mateo

住在中半島的人肯定對中華路不陌生,這間台式口味餐廳也是我們口袋名單之一,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跑來這邊點外賣!至於為什麼叫 China Bee,原來是因為老闆姓畢,還有就是店的地址就是在 B 街上,他們從台灣移民來此已經有三十多年,畢先生是山東人,畢媽媽是河南人,兩人都來自愛做菜也會做菜的家庭,所以就在此開起店來,一眨眼也就十多年過去,最近他們把店裡重新裝修了一番新的櫃檯,新的地毯(我個人是覺得怎麼會鋪地毯呢...),店裡感覺明亮了許多!

跟老闆娘又要了一張中文特別菜單Chinese Special Menu,這樣以後點菜方便多啦!




China Bee 中華路 地址:31 S B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348-1889 (接受訂位)
時間:
Tue-Fri 11:30 am - 2:30 pm / 5:00pm - 9:00pm
Sat-Sun 10:30 am - 2:30 pm / 5:00pm - 9:00pm
價錢:每人平均 $10
Yelp:4星 / 309個評價
China Bee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