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Sun's Chinese Cuisine 老孫餐館 @ San Mateo

一間開在San Mateo的台灣眷村菜,老孫來自大陸東北哈爾濱的軍眷大院,老闆娘則是個愛台灣的台灣高雄鳳山新村人,每次都是點外賣回家,這天早上剛好有停車位,就進來吃早餐了!不過菜單上並沒有很多早餐類可以選擇,所以只好直接問老闆,老闆就說你點他就做!

甜豆漿 $1.5 ,好像比中華路的小碗一點

冰甜豆漿 $1.5,建議老闆可以不要連杯子都放在冰箱裡面,這樣感覺不是很新鮮耶...



蛋餅,沒在菜單上,很媽媽味,不過中華路的蛋餅感覺更充實飽滿!
 鹹飯糰,好吃!裡面油條很脆,糯米又不會太硬,肉鬆也很香!推薦!
 燒餅油條,燒餅好像有點油,油條還算脆,不過炸的有點黑...
店裡面早上十點多幾乎都沒有人,整間餐廳就我們三人吃著早餐加上和老闆對望!老實說有點尷尬,還好有電視,就看電視吧!餐廳很乾淨,可惜小朋友沒有高腳椅,只有booster,所以還小的小朋友要來吃可能要自備椅子或是就外帶回家吃吧!

Sun's Chinese Cuisine 老孫餐館
地址:251 S B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558-0069 (接受訂位)
時間:
Mon, Wed-Fri 11 am - 10 pm
Sat-Sun 10 am - 1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
Yelp:4星 / 92個評價


Sun's Chinese Cuisine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