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Santa Ramen @ San Mateo

位在San Mateo的Santa Ramen,歷史悠久,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2007年搬到新的店址,就在San Mateo的Nijiya日本超市的Plaza中,店面比之前大了兩倍以上,不過每到即將開店時刻,依舊是大排長龍!搬到新的位址,本人一樣還是有排到快一小時的經驗,究竟他有什麼魔力讓大家可以心甘情願這樣等待?因為聽說他們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調理的,連麵條都是手工製的。然後一個拉麵師傅一次只能煮四碗拉麵,而且每碗拉麵都是客人點餐之後才開始煮,所以排隊是因為等待煮麵的速度,先點餐的,麵就先下鍋,後點餐的,就得等久一點。

醬油拉麵 Soy Sauce Flavor Ramen,好吃!
豚骨拉麵 Pork Flavor Ramen + Fresh seaweed,湯頭很有層次,又很濃郁~



碳烤花枝 Grilled Whole Squid,還不錯吃!
 味噌拉麵 Miso Flavor Ramen,紅味噌,很夠味!

老實說,他們搬到這新的位置後,似乎湯頭變的比以前油了些,且很多料必須另外付錢添加,很多人都說不如以前美味了!加上因為我愛上Mountain View的Maruichi那種現做的白色手工麵,就變得不是那麼喜歡這種略帶鹼味的黃麵,但是還是北灣區數一數二的好吃拉麵店!加上餐廳內位置大了許多,所以還算適合帶小朋友來吃,不過就是要先想辦法讓小朋友可以乖乖排隊就是了!

Santa Ramen
地址:1944 S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3
電話:650-344-5918 (不接受訂位)
時間:
Mon, Wed-Sat 11:30 am - 2 pm / 5:30 pm - 9:30 pm
Sun 11:30 am - 2 pm / 5:30 pm - 9 pm
價錢:每人平均 $11 - $30
Yelp:3.5星 / 1643個評價


Santa Ramen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