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感恩節活動

聯合衛理教會邀請你一起來吃感恩節晚餐!

活動:聯合衛理教會感恩節晚餐(午餐)
時間: 11/22/2012 12:00PM
地點:Burlingam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 the corner of Howard & El Camino
門票:不需預約,直接前往
網址:無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China Bee 中華路 @ San Mateo

住在中半島的人肯定對中華路不陌生,這間台式口味餐廳也是我們口袋名單之一,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跑來這邊點外賣!至於為什麼叫 China Bee,原來是因為老闆姓畢,還有就是店的地址就是在 B 街上,他們從台灣移民來此已經有三十多年,畢先生是山東人,畢媽媽是河南人,兩人都來自愛做菜也會做菜的家庭,所以就在此開起店來,一眨眼也就十多年過去,最近他們把店裡重新裝修了一番新的櫃檯,新的地毯(我個人是覺得怎麼會鋪地毯呢...),店裡感覺明亮了許多!

跟老闆娘又要了一張中文特別菜單Chinese Special Menu,這樣以後點菜方便多啦!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San Mateo

開在Mall裡的這間CPK,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還好是在Mall裡,可以問一下大約要等多久,然後就到旁邊的店繼續逛一逛!CPK是一間連鎖的美式創意餐廳,在台灣台北的華納威秀也開了一間,聽說還一位難求!在1985年成立於美國加洲比佛利山莊,以創意手工披薩起家,且以健康、融合式的加洲風味餐風靡全美,目前在全球16個國家開設將近260家餐廳,據說備受湯姆漢克、茱蒂佛斯特、約翰屈伏塔等好萊塢名人青睞,號稱融合式美食(Fusion Cuisine)第一品牌,以正宗加州風味與強調健康的創意手工披薩烤出來的披薩外脆內軟,口感介於傳統義大利薄皮及芝加哥厚皮比薩之間,是加州式披薩的獨特口感!

不過既然大家都可以接受他們的披薩,我們決定試試其他不同的餐點!

米蘭雞 Chicken Milanese,
Thinly pounded chicken breast, lightly breaded with Japanese panko bread crumbs and sautéed. Topped with fresh arugula, shaved Parmesan cheese and a combination of tomatoes, basil, garlic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這道菜在Olive Garden也有,CPK的雞胸肉處理得很嫩,先把雞胸肉按摩過後,加上日本的麵包粉去炸,搭配上新鮮蔬菜蕃茄沙拉和帕爾瑪薄片起士!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Beast and the Hare @ San Francisco

舊金山Mission區總有些很特別的餐廳,今天這家中文可以翻成"野獸和野兔",感覺就是一個山產店啊!是舊金山的"山"產嗎?去瞧瞧!

很簡單的菜單 Menu

前菜麵包

Friday, November 9, 2012

週末活動 11/10-11/12


  • Book Sale @ Fresh Market
    活動:二手書拍賣 @ 農夫市集
    時間: 11/11/2012 9:00 AM - 1:30 PM
    地點:Park Road @ Burlingame Avenue (Burlingame固定周日的農夫市集 )
    門票:無
    網址:http://www.burlingame.org/index.aspx?page=9&recordid=8195

    柏林甘圖書館將在週日於農夫市集擺設二手書販賣攤位,特別是有不少二手童書還相當的新,可以當成接下來聖誕新年假期小孩的禮物!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在市集中販賣二手書活動,不過在圖書館內仍會繼續有二手書販賣活動,歡迎選購!
  • MUSIC @ KOHL Mansion
    活動:Ying 四重奏音樂會 @  KOHL Mansion
    時間: 11/11/2012 7:00 PM
    地點:2750 Adeline Drive, Burlingame, CA 
    門票:http://www.musicatkohl.org/tickets.php
    網址:http://www.musicatkohl.org/chamber.php#a

    KOHL Mansion是個位在Burlingame的一棟很漂亮的建築,可以租來辦婚禮或其他活動!Ying四重奏將在此表演,他們曾拿過葛萊美獎、也被各大媒體如紐約時報,華盛頓時報報導過!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Tara Southeast Asian & Thai @ San Francisco

位在舊金山2街上的泰國餐廳,不經意經過會以為是酒吧,店內的裝潢的確也是走流行年輕帶點南洋風味的風格!所以踏進店中,幾桌的客人也都是年輕上班族下班之後來聚餐!

泰式海鮮酸辣湯 Tom Yum Gai,spicy & sour soup with button mushroom, tomato, lemongrss and galanga,$13 ,夠味好喝!
 綠咖哩 Green Curry-Green curry paste, breen bean, bamboo shoot, bell pepper and basil,$12,咖哩滿香的~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The Crepevine @ Burlingame

這間餐廳是個標榜適合全家大小、朋友聚會和學生來吃的地方!的確也可以在店裡感受到這樣的氣氛,服務生都很親切,還有戶外街邊的位置,愛狗的人坐在這邊就可以跟狗狗一起吃飯!常常每到吃飯時間,就大排長龍!從早到晚沒有休息,所以任何時間想吃個可麗餅或是美式餐都很方便!食材強調是用最新鮮健康的,像是有機的雞蛋、加拿大鮭魚、百分百的天然牛肉,水果和蔬菜也是從當地農場進貨!

雞肉沙威瑪 Chicken Shawerma - Sliced breast marinated and grilled, served in lavash with creamy garlic and pickles with caesar salad. $9.75 沙威馬耶!! 不過吃起來跟台灣的和土耳其的都大不一樣,比較像是卷餅的感覺!
舊金山鹹味可麗餅 San Francisco savory crepes - Fresh salmon with capers, red onions, spinach, dijon and dill havarti.,可麗餅皮有脆,鮭魚很新鮮! $10.50

Monday, November 5, 2012

Sun's Chinese Cuisine 老孫餐館 @ San Mateo

一間開在San Mateo的台灣眷村菜,老孫來自大陸東北哈爾濱的軍眷大院,老闆娘則是個愛台灣的台灣高雄鳳山新村人,每次都是點外賣回家,這天早上剛好有停車位,就進來吃早餐了!不過菜單上並沒有很多早餐類可以選擇,所以只好直接問老闆,老闆就說你點他就做!

甜豆漿 $1.5 ,好像比中華路的小碗一點

冰甜豆漿 $1.5,建議老闆可以不要連杯子都放在冰箱裡面,這樣感覺不是很新鮮耶...

Friday, November 2, 2012

Sushi Tomi 寿司豐味 @ Mountain View

聽朋友推薦這間位在Mountain View市中心邊的這間日本料理店,我們就在個長週末收假前來個晚餐慶祝,小小一間,不是很明顯,但是越到六點外面排隊的人越聚越多,還好我們還算來的早!停車位置也好找!

刺身蓋飯 Chirashi(Regular),生魚片新鮮甘甜!不要看他好像小小一個方盒子,飯的份量很足夠,又很好吃!吃完之後撐到一個不行... $16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Santa Ramen @ San Mateo

位在San Mateo的Santa Ramen,歷史悠久,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2007年搬到新的店址,就在San Mateo的Nijiya日本超市的Plaza中,店面比之前大了兩倍以上,不過每到即將開店時刻,依舊是大排長龍!搬到新的位址,本人一樣還是有排到快一小時的經驗,究竟他有什麼魔力讓大家可以心甘情願這樣等待?因為聽說他們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調理的,連麵條都是手工製的。然後一個拉麵師傅一次只能煮四碗拉麵,而且每碗拉麵都是客人點餐之後才開始煮,所以排隊是因為等待煮麵的速度,先點餐的,麵就先下鍋,後點餐的,就得等久一點。

醬油拉麵 Soy Sauce Flavor Ramen,好吃!
豚骨拉麵 Pork Flavor Ramen + Fresh seaweed,湯頭很有層次,又很濃郁~

Ramen Dojo @ San Mateo

位置就在之前Santa Ramen的店址,應該是兄弟店,因為在新的Santa Ramen店內,可以看到推薦這家店的海報!所以來吃的話,當然一樣得排隊等等等,還好真的很值得等呀!不過在打算排隊等待之前,可以先詢問店員還剩什麼口味的湯頭,再看要不要排,我們到的時候,招牌的蒜味豚骨湯頭已賣光光了!

Spicy Soy Bean Flavor Ramen (Mild Spicy),湯頭超好,麵又好吃!
Spicy Soy Sauce Flavor Ramen (Regular Spicy),剛好的辣度,好吃到想再來一碗!

Shanghai Winter Garden 上海雪園 @ Millbrae

聽說小籠包還不錯吃,所以我們來了!服務生有兩個阿姨,很親切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還跟小朋友玩,我想大概是因為店裡面只有我們吧!到沒有逼著我們點菜,讓我們慢慢的看菜單。

點心菜單 Dim Sum menu
菜單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