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Chez Maman @ San Francisco

想吃漢堡的一天,除了Pearl或Slider,舊金山還有哪裡呢?就可以來這裡啦!從店的名字就不難猜出它是以懷念媽媽煮的菜出發的,就像我們華人的店喜歡叫梁媽媽、陳媽媽一樣的道理。店的靈感來源以法國出發,加上暖色調的法國鄉村味道!店裡的位置不多,主要客人都需要坐在吧台上用餐,有個看起來應該是店長的法國男服務生會很親切的來跟你噓寒問暖,問你覺得好不好吃!

菜單 Menu
 坎門貝爾乳酪與烤大蒜 Baked camembert and roasted garlic,這道很特別又好吃!



法式漢堡薯條 Basic burger with fries,牛肉很新鮮!
 漢堡的麵包是比較像越南式三明治那種比較有嚼勁的法國麵包
 鮮魚堡沙拉 Fish burger with salad

這間店晚上的感覺比較像是適合來喝酒、談心、吃法國菜的地方,來的人多是兩兩好友或是情侶,我們背著一個小Baby坐在吧台上吃,老實說還滿怪的!不過服務生倒是會三不五時過來逗小孩子玩,所以化解一些尷尬!但還是不建議帶小孩啦!下次應該來試試他們的crepe!

小提醒:吧台位置就是面對他們的開放式廚房,所以吃完以後,連衣服都會很"香"喔!

Chez Maman
地址:1453 18th St (between Missouri St & Connecticu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電話:415-824-7166 (不接受訂位)
時間:Mon-Fri 11:30 am - 11 pm / Sat-Sun 10:30 am - 11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30
Yelp:4.5星 / 1061個評價


Chez Maman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