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Sam's Chowder House @ Half Moon Bay

位在 Half Moon Bay 的 「Sam's Chowder House」,之前都是在公司旁吃他們的 Food truck,這次終於來到本店嚐鮮啦!


天氣雖然陰陰的,卻還是生意很好,必須等大約20分鐘!



菜單一來!當然要來個綜合海產啦!




還會用Pintrest 的餐廳,網路行銷還滿厲害的吧!


Captain's Platter (4生蠔, 4 櫻花蛤, 4蝦, 鮪魚丁, 綜合海鮮 )




Sam's Lobster Roll ,殺手級,必點!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clam很多,湯很香!


Fish and Chips,還ok,但可以點別的!


整體而言,是個可以吃到不錯海鮮的餐廳,對小朋友也算合適,因為很美式的餐廳,所以就算小朋友吵也都還好!他們還有戶外的位置,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飯,還有火爐可以圍著跳舞(外國人都很隨性的),我們去的周末還有現場演奏的樂團,很多人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Sam's Chowder House
地址:4210 North Cabrillo Hwy, Half Moon Bay, CA 94019
電話: 650-712-0245
時間:Mon-Fri 11:30 am - 9 pm / Sat 11 am - 9:30 pm / Sun 11 am - 9 pm
價錢:每人平均 $11 - $30
Yelp:3.5星 / 1319個評價


Sam's Chowder House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