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Nini's Coffee Shop @ San Mateo

一間開在市區邊邊的住宅區裡的早午餐店,要是住這附近八成就可以像在台灣走出門吃早餐了?!店裡外的氣氛還不錯,等待的時候,有免費咖啡可以喝,服務員是個媽媽,會親切的過來招呼說再等一下下,有室內和戶外後花園的位置,好天氣當然挑了戶外囉,後花園的裝飾會讓人有種彷彿身處在悠閒的森林度假屋中,還有很多復古的裝飾!氣氛很輕鬆!


Turkey & spinach Benedict,蛋很新鮮!
Teriyaki Steak and Eggs,大家推薦的一道菜,肉還滿嫩,可惜外面焦了點...



基本上食物還算不錯,份量也不小, 且很適合一家大小天氣好的時候在這後花園曬曬太陽!吃個早午餐!停車位也好找。

Nini's Coffee Shop
地址:1000 N Idaho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348-9578 (不接受訂位)


時間:
Mon-Fri 6:30 am - 3 pm
Sat-Sun 7:30 am - 2:3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1 - $30
Yelp:4星 / 555個評價

Nini's Coffee Shop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