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Tea Plus Noodle House @ Burlingame

一間位在Burlingame市中心邊邊區的快餐店,中午沒休息,所以要是周末睡晚晚下午三點多也都還可以去吃!櫃檯的小姐是台灣人,第一次打去訂餐她聽我跟旁邊人討論,馬上就跟我說國語,真是親切!他們的食物以中式和越南式為主,還有賣珍珠奶茶。外帶過他們的越南牛肉河粉,還不錯吃!

Beef Stew Noodle Soup 有點像是清燉牛肉粉,牛肉滷的很入味!

菜單(from urbanspoon.com)





因為離家太近,所以總是外賣回家吃,店裡面乾淨整齊,就是走快餐店路線,所以也適合帶小朋友來吃!主廚師是亞洲人,所以吃起來應該說是中式加越式的餐廳!

Tea Plus Noodle House
地址:1100 Howard Ave Burlingame, CA 940103
電話:650-685-1698 (不接受訂位)
時間:Mon-Sat 11 am - 9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 之內
Yelp:3.5星 / 113個評價

Tea Plus Noodle House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