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TW Village Bistro 村子口 @ San Mateo

位在中半島永和超市的旁邊,號稱是台灣眷村菜!身為台灣人的我們當然要去嚐嚐!畢竟在中半島台灣料理似乎除了中華路之外並沒有太多其他選擇,聽報導說他們的麵條是由特約麵廠用他們自調的配方與要求製做而成,口感好,Q滑有彈性有嚼勁。然後他們的雙醬麵是他們獨家所有,而台灣小吃"鹽酥雞",則是上等雞腿肉醃制約48小時後才進行烹調!


炸醬麵 Minced Pork w/Soy Bean Paste  over Dry Noodle,還好而已
 紅油抄手



 紅燒牛筋牛肉麵 Beef Stew/Tendon Noodle Soup,還算可以,但是湯頭的層次感還是中華路的比較厲害!
 麻辣滷味什錦 Mixed Stewed,還滿夠味的!
醬牛肉捲餅 Beef Wrap ,值得一試!

村子口是每次想不到在家附近要吃什麼時,會冒出來的口袋名單,因為方便!牛肉麵雖沒有中華路好吃,但是他的青菜總是給的比較多,所以有時我也會換口味一下!小朋友去也還算ok!只是他們有一個榻榻米的房間,還真想要給他問問看可以不可以試用!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到處爬啦!(不過想起來好像也有點危險,爬到桌上就...)

TW Village Bistro 村子口
地址:2946 S Norfolk St San Mateo, CA 94403
電話:650-341-1899 (接受訂位)
時間:Mon-Sun 11:30 am - 9:3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
Yelp:3.5星 / 64個評價

TW Village Bistro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