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Liou's House Chinese Restaurant 金玉滿堂 @ Milpitas

位在南灣的這間餐廳,有著傳說是餐廳的老闆曾經是連戰先生的廚師,功夫菜不少,據店員說他們和台灣的彭園餐廳有密切的關係!而ZAGAT則是說他的廚師 James Liou 是之前在 Chef Chu’s 的!主要以湖南及台菜為主。建議要來吃的人,先打電話訂好位和大菜,才不會白跑這麼遠一趟!

湖南豆腐 Hunan Tofu

冬瓜盅 Winter Melon Soup ,湯超甘甜好喝!





脆皮八寶鴨 Crispy Stuff sweet rice duck ,必點的好吃!
 排骨南瓜盅 Spare ribs in the Kabocha melon,狠下飯!
 鹹蛋炒絲瓜,絲瓜不會軟綿綿!也是可以配飯的菜!
蝦鬆 Shrimp in Lettuce Cups,蝦很新鮮,配料很脆,大推薦!
密汁火腿 Honey Ham,火腿下面塞滿了蓮子,好吃!但是火腿片有點不夠多~
蒜炒大豆苗


基本上來這間店的話,感覺上就是要過年或是慶祝時,可以約一大群人一起來點好吃的大菜進補一下!唯一就是店小間了一點!

 Liou's House Chinese Restaurant 金玉滿堂
地址:1245 Jacklin Rd.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263-9888 (接受訂位)
時間:Tue-Sun 11 am - 2:30 pm / 4:30 pm - 9:3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30
Yelp:4星 / 276個評價

Liou's House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