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Everyday Beijing 北京麵食館 @ San Mateo

聽住在San Mateo的朋友介紹要來這間餐廳吃吃 ,一到店門口,我才發現原來很久之前就已經跟北京的同事帶來吃過了!看來是真的連北京人都覺得地道囉!

烤羊肉串 Lamb skewers
一吃就會上癮,可以跟老闆說你要辣不辣,基本上是有辣好吃!帶回家的路上,在車內就啃起來的我,有一種回到台灣吃夜市的感覺!
 肉夾膜 Rou Jia Mo (Chinese Hamburger?!),讓我想起台灣的刈包!




尖椒土豆絲 Shredded potato (就是馬鈴薯絲炒甜椒,還算特別!)
 白菜豬肉水餃 水餃的皮有Q~
 蔥爆羊肉
 魚香茄子
 紫菜雲吞湯 雲吞還的餡很新鮮!
 驢打滾 sticky rice cake ,紅豆麻糬滾上花生粉,好吃!

喜歡來這間吃一方面是他們附近還算好停車,服務人員也親切,還算是可以帶小朋友來的一間小店!店裡光顧的客人中外都有,常可以見到一個華人加上一個老外一起來吃!我每次就算點外賣,肯定都還是會來上烤羊肉串兩支,因為實在是太刷嘴啦!

* 看到還有其他網友推薦他們的魚肉韭菜水餃、醬牛肉、京東肉餅、煎餅果子、蔥油餅,改天來試試!


Everyday Beijing 北京麵食館
地址:637 S B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373-7878 (不接受訂位)

時間:
Tue-Sun 11 am - 3 pm / Tue-Thu 5 pm - 9 pm
Fri-Sun 5 pm - 9:30 pm
價錢:每人平均 $10
Yelp:3.5星 / 238個評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Share! Share!